冰糖悬梨

深夜放饭常客

越来越喜欢胡经理了,整个人散发着莫名其妙的魅力

p1是以为鸡爪说话的胡经理,就是很喜欢这一张啦


p2我记得是虚拟女友那一级,这个笑又清纯又无奈,看多了就是心疼,胡强的笑真的没有张伟那种猥琐(bu shi)


p3是破事众人戏弄胡经理,胡经理被迫回答问题的样子好狼狈(hhh)


p4是老胡发自内心的开心了,真的很喜欢胡强的笑


p5又单纯又无辜的样子(我好喜欢),“当然是团建啊,我怎么可能骗你们呢”要不是口是心非帽我都会相信hh


p6是老胡看着小白胡说八道的无奈,真好的很喜欢老胡这身白蓝配的穿搭,老胡的衣品有时候真的不错的


p7真的很可爱,我愿称之为最可爱的经理


p8是听着乐乐的话眼眶湿润的胡经理,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老胡红红的眼眶,真的好打动我 (*꒦ິ⌓꒦ີ)


p9多才多艺的胡经理,还会弹吉他,真的好浪漫


p10其实就是很喜欢胡经理这个坐姿,很性感不是吗(๑ت๑)


胡作菲为我也很嗑,有机会一定要为他们写文

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(๑╹ヮ╹๑)ノ🙏


评论(1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